免費模擬賬戶




免費模擬賬戶 模擬賬戶 是一種安全 , 簡便的方法 為 IQ選項 客戶 熟悉 二進制和 外匯交易 無需承擔任何風險 。 用戶可以對 資產 進行 交易 ,就像 一個真正的 帳戶。 在註冊 模擬賬戶 後 , 您 會 收到 “ 實踐 的錢 ”,這 只能通過 我們所有的產品 中使用 的押金。 智商 選項平台 的 交易 點評 詹姆斯· 露營 我開始與 150 £ 1月11日 ,並吊銷了 利潤 £ 五百十四點五九 2月12日 。 我做 的交易 主要 以夜間為 天 太忙了, 但不是 每一個夜晚。 在 IQ選項 我 換了與 2 其他經紀人 。 總之,我 會說這 是成功的 , 但這裡的 條件 更具吸引力 。 更重要的是 , 對 任何選項, 最大 的投資 不能超過 你的總 餘額的 30 % - 這讓我 不流失 我的帳戶和 從 一個 糟糕的交易 後 下垂 的平衡 恢復。 我 覺得他們 有我 回來了 這一政策 。